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新年随想

2017-02-08 10:17 兴安日报红城版

言丰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农历大年入春以后才预示着新的一年的开始。虽然未来的日子一切还未可知,但一切也有可能尽在掌控……

新的一年,要让自己宽容起来,因为生活实在是有太多的“大事小情”,需要我们眼球关注,有时就目不暇接,脑子就乱了,脑子一乱心里就急。不如用一种平和宽容的心态来看生活的得与失,成与败,谁都不可能好事占尽,所以要学会积极应对,宽容取舍。

新的一年,要让自己慢下来,不再与身边的幸福擦肩而过。不管工作生活多么忙碌,也不要遗忘简单而平凡的小事,适时放下一些工作的羁绊,抽出一点时间,与家人幸福地相守在一起,让自己的心灵沐浴在爱的温暖中,享受家里最温馨的一刻。

新的一年,要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心中有了感恩二字,我们就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不再抱怨工作太忙,要求太高;懂得了感恩,我们才会无比珍惜自己的生活,无论命运如何,也会用心去营造幸福,用心去感动,用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新的一年,我们要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将梦想一个一个变成现实,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