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生活导航

电影去哪看,记者告诉你

2017-01-23 10:45 兴安日报

随着一大波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电影在春节期间集中上映,过年期间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去电影院放松消遣。可各个电影院的条件各不相同,如何选择心仪的电影院呢?

如果你想在观影前去超市买一袋自己喜欢的薯条,想去蛋糕店买一瓶特制的果仁酸奶,还想顺便逛逛正在打折的服装商场,那么吉视欧亚影城是你不二选择。在吉视欧亚影城儿童观影厅内,免费提供儿童专属增高坐垫,使儿童享受最佳的观影效果;在VIP观影厅内座椅为双人沙发,陶瓷咖啡杯、立式小台灯的设置使观影体验与众不同。

如果你想避开喧闹的人群,喜欢享受宁静的私人空间,想要细心感受电影的独特魅力,那么可以到恒大影城观影。排片场次多、观众选择余地大也是恒大影城的一大亮点。

如果你是外来人员或者你对乌兰浩特市区环境不熟悉,那么推荐你到多米诺金字塔影城和星缘影城观影。多米诺金字塔影城位于乌兰浩特火车站东北角,星缘影城位于乌兰浩特汽车站对面,两处电影院地理位置相对好找,而且所处位置的公交站点也较多。

在任何一家影院购票前,建议先了解该影院不同网站电影票的销售价格,再对比会员卡购票价格,以此选择更优惠的方式购票。春节期间,各购票网站还会推出红包折扣、购票返现、影评有礼等优惠活动,市民可以加以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电影院作为人流密集的地方,小偷也会经常“光顾”,提醒广大市民加强防范意识。观影前养成留意消防安全出口的好习惯,起身临走前要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机、钱包有没有遗落在座位上。     (记者邹吉星)

0a46ba124a6549b0ac57f6a24129237a_b_B_BASIC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