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不再无限的可能

2017-01-22 10:28 兴安日报红城版

280faa6ab0a24cfda40fc9d145b4726b_b_B_BASIC

年轻的一个好处便是相信有无限的可能。可以浪掷的青春是如此悠长,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当你失恋的时候,你在悲观之中仍会看到一丝曙光——谁说你不会遇上更爱你的人呢?那个不爱你的人是愚蠢的,他抹杀了你所有的可能性,他竟然不知道你会变得更好。

当你的才华被赏识的时候,你会顿长雄心壮志,以为大地就在脚下。那时,没有不可能的爱,没有不可能的婚姻,也没有不可能的梦想。

年事渐长,失恋时,你会埋怨为什么不是早一点失恋。你比以前更了解爱情,却也看得太透彻了,有时会觉得疲倦和无望。你不再骄傲地以为大地就在脚下,听到别人赞美时,你会怀疑他是在奉承你。

一天,当我们蓦地抬头,看到阳光青鸟翩然飞过,振翅却已转弱,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所有的可能性都有了限制。    (张小娴/《幸福(婚姻)》)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