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热词释义

2017-01-11 08:23 兴安日报

12.三个更加注重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3个更加注重,即:

更加注重运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能源、化工、冶金、建材、装备制造、农畜产品加工等产业,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增强竞争力。

更加注重立足现有基础和优势,统筹部署、集中力量,加快培育打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科技、蒙中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使其成为支撑我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下大气力推进园区、开发区转型升级,打造更多百亿企业与千亿园区,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发展。

更加注重在服务业领域培育支柱产业,下大气力抓好金融、物流、文化、商务会展、健康养老等产业发展,尽快把服务业这块“短板”补起来。

通过坚持发挥优势和补齐短板一起做、调整存量和做优增量同步抓,做好资源转化增值这篇大文章,着力推动我区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发展。 (据《内蒙古日报》)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