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乌兰浩特火车站提前启动“春运模式”

2017-01-06 10:27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记者  温亮)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即将来临,乌兰浩特火车站针对今年春运的特点及客流量不确定状况,结合该站实际情况,制定多项应对措施,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首先,该站组织有关人员做好消防工作。检查大功率电器,以及照明设施设备的保养和维修,确保春运期间使用正常。其次,根据每日下达计划和客流动态变化,随时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并增设自动取票机,减少旅客排队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售票中间环节。还通过增加春运期间的进京车辆,增加服务人员等,最大程度减少旅客滞留。同时,该站还以“山丹花”服务台为中心,全天候、全覆盖为旅客提供各项优质服务,让旅客在候车室便能感受到温馨与方便。

最后,该站为确保春运圆满完成目标,实行干部盯岗,及时解决春运中发生的问题,并反馈和上报有关信息,为平安春运提供保障。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