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抓实“两学一做”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7-01-06 10: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郑云松)突泉县综合执法局以“两学一做” 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树立讲政治、守规矩的良好政治氛围,在廉政建设上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这个重点,让职工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对学习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加深党员干部的理解,告诫党员干部要牢筑思想防线。

重学习实效,在实践中贯彻党章党规。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检查自己符不符合党员的标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放过。在工作中按《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守纪律,培养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使廉政建设深入日常学习生活中。通过廉政约谈等形式,提醒干部严防不廉行为的发生。

加强法制教育学习和执法监督,实现权力制约。发挥学习教育的主观能动性,倡导大家学法懂法,加强自我监督。使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内部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