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盟委农工部来乌考核县域经济

2017-01-05 11:15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记者宋飞  通讯员李鹏)近日,盟委农工部一行来到乌市,对全市县域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乌市委副书记孙兴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盟委农工部考核组听取了乌市县域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县域经济发展指标、政策、措施、效果、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进行考核,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对生态移民专项资金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询问。随后,盟委农工部一行深入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乌市人社局预约宝“双创”公共服务中心、兴安盟物流园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地,对乌市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发展成效进行了实地考核。

盟委农工部对乌市县域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乌市是全盟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引领全盟县域经济发展。县域经济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就下一步工作,盟委农工部要求,乌市要在原有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推进“五城同创”,统筹城乡发展;加速“十项工程”建设,驱动三次产业融合;积极发展全域旅游,扩大改革开放;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