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宣讲党代会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17-01-04 10:23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连日来,扎赉特旗各界干部群众通过举办专题党课、座谈会、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抓好学习培训。扎赉特旗各地各部门对学习培训进行周密安排,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制订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旗委党校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各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有计划分层次开展干部轮训。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抓好宣讲解读。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依托基层大讲堂等平台载体,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积极回应党员群众关切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党的建设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

抓好新闻宣传。旗委宣传部制订宣传方案,组织各类媒体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