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开园

发表时间:2017-01-03 15:40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行天)12月30日天气晴好,坐落于盟党政综合大楼东南方的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条幅、气球、人群的映衬下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盟商务局、盟人社局、盟发改委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产业园入驻商户、各行业人士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隆重开园。

开园仪式上,于绪宝指出,近年来,盟委、行署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加快经济发展的工作方针,以强盟富民为奋斗目标,时刻将经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其中,加强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更是盟委、行署加快全盟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战略措施,对电商网络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培育,全面推进我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于绪宝要求,各有关部门需各司其职,优化服务,加强管理,齐心协力确保该产业园顺利运营。另外,于绪宝也表达了盟委、行署要将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打造成我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阵地,使该产业园形成规模、办出特色,最终成为全盟经济发展新亮点的决心以及对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殷切期盼。

开园仪式结束后,于绪宝等人进入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参观。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