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希望集团百万口生猪养殖项目落户前旗

发表时间:2017-01-03 15:40兴安盟文明办

日前,皖蒙经济深度合作又传喜讯。科右前旗政府与华西希望集团100万口生猪养殖产业一体化项目顺利签约。这已经是前旗安徽招商推介会以来的第三份成绩单。

据了解,此次前旗政府与华西希望集团签订的项目总投资28.8亿元,主要内容为100万口生猪养殖项目、30万吨饲料项目和100万口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预期经济效益可达8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项目的建成,可有效推动前旗由输出资源向输出价值、输出品牌转变,提升草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打造“草原生态猪”品牌,这也将成为前旗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造产业化扶贫的又一亮点工程。

自安徽招商推介会结束以来,前旗旗委、政府积极推行主要领导招商和以商招商的招商战略,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突出招商重点,改进招商方式,侧重专项招商,围绕农牧业产业化和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等重点领域,引进一批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前旗抓住每次外出考察和徽商来当地考察的时机,实行旗级领导“一对一”跟踪服务项目制度,组建项目推进组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出台优惠政策,做好配套设施建设,打造政策洼地和良好的经商环境,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创业发展,构建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