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扎旗巴彦高勒镇蒙校到巴彦高勒交巡中队参观

2016-12-23 10:24

本报讯(于丽红)为培养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加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扎赉特旗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积极与各校联系。12月21日,巴彦高勒镇蒙校40余名学生,来到巴彦高勒交巡中队进行参观。

活动中,巴彦高勒交巡中队民警首先带领学生们来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交通安全标志、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常识等展板,为学生们讲解了如何“遵守交通信号指示灯”、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的交通常识,并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在走路、骑车、乘车中及时预防交通事故,正确应对交通突发事件的做法,让学生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交巡民警希望他们能够引导家长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行车意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对交通安全常识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让交通安全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目标。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