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突泉县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榜样》

2016-12-23 10:19

本报讯(闫宁)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提升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近日,突泉县地税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该节目主题借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的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选取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

讲述者从自身经历讲起,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向观众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样子和怎样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好公仆。

观看完专题片,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要用党的纪律准则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章党规,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为地税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