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乌市百家爱心企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16-12-23 09:51

本报讯(梁桂云 孙志敏)日前,为让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行动中,由乌兰浩特市教育局主办、少年宫承办,多米诺实训基地联盟等多家企业共同协办的“助力扶贫攻坚战·圆梦行动心连心”慈善晚会在乌市举行。活动现场“百家爱心企业、商家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

活动前夕,钢丰物资董事长尹海燕、小哈津幼儿园园长韩金锁、飞天国际舞蹈培训学校校长张铁兵、小海燕舞蹈学校校长王燕、鑫运集成墙板经理房晓红、英格专卖经理马艳清等作为爱心企业、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和女性创业者协会代表,于12月8日来到乌市义勒力特中心小学、乌兰哈达中心小学、第九中学、第十中学,实地了解了留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与20名贫困留守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式帮扶,为他们每人提供500元助学金,并表示今后将长期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多米诺火车站店作为乌市“流动少年宫”的“爱心中转站”,联合了40家校外教育机构、10家爱心企业、37家女性创业者协会共同演绎“爱”的旋律。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