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这名老人已与家人失联多时,请广大网友帮忙留意、寻找!

  • 询帮办文头

今晨,小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条寻人启事,称乌市一60岁老人赵明芬与家人失联。为证实消息的真实性,小编联系到了失联老人赵明芬的女儿周女士,证实了其母亲从19日上午9点至与家人失联,至今无线索,家人都急坏了。

11

赵明芬的女儿周女士告诉小编:“今年60岁的赵明芬家住乌兰浩特市卫东镇乌兰村,身高1.58米左右,于12月19日上午9点,从卫生乘坐客车前往乌市与家人失联,赵明芬失联是身穿粉色棉服、灰帽子、灰鞋,戴着白色口罩。”据周女士介绍,其母亲赵明芬是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家的,当时赵明芬没带手机,身上也没有太多的现金。“天这么冷,已经一夜没有母亲的消息了,我们真的很着急。”周女士带着哭腔告诉小编。

005

目前,赵明芬失联的事情已经报案,但至今仍没有任何消息。周女士非常着急,不知道在哪儿才能找到母亲。

兴安盟的网友们,如果您见到赵明芬,或知道她的相关情况,请拨打赵明芬女儿周女士的电话:15048211902,或者宁先生的电话:15048263775.如果您没见过,也将这条微信扩散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也让老人的家人多一份希望。赵明芬,如果您听到大家在讨论有关你失联的消息,希望您尽量与家人联系,您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着你回家!

(本报记者 羽馨)  

  • 询帮办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