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9 20:18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春平 通讯员杜永娟)12月15日,团盟委举办全盟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把全盟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全盟各族各界青年代表15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盟委讲师团成员毛文刚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从贯彻好党代会的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任务要求、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使与会人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团盟委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全盟开展专题宣讲会和主题活动,在共青团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伟大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谢欣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