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岔沟林业局开展“文明上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19 08:36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12月15日,五岔沟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上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以提高居民尤其学生在网络环境中文明素质和减少不文明现象为目标,倡导和号召广大网民和网吧业主规范上网和经营行为,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志愿者先后来到五岔沟镇重点网吧向网民和网吧经营业主发放《文明上网、文明办网倡议书》、《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等内容的宣传资料,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网吧业主作出自觉履行不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和不提供黄色、淫秽、反动的网络内容等五项承诺。

据了解,此次“文明上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是五岔沟林业局开展文明网络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对未成年人的文明网络的宣传,引导青少年走进一个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网上学习和娱乐环境,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