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旗索伦国家基准气候站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9 09:20来源:前旗文明办

2016年,索伦国家基准气候站积极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理念的“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我站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对孤寡、空巢老人的关心、慰问和服务,使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日前,索伦国家基准气候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慰问职工,送温暖”等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了退休老职工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并再三叮嘱老人要保护好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做好夏天的防暑降温工作。志愿者还给我站困难职工带去了生活用品。

职工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志愿者的关注让他们很惊喜很感动。

编辑: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