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住建局、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6 11:11兴安盟文明办

近日,天源二期小区热闹非凡,“传递关怀·让冬天不再寒冷”大型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住建局、社区党工委联合主办,家合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由突泉县尚德维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突泉县家合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开展捐赠活动之前,通过社区居民自主报名,主管社区和物业公司入户抽查的方式,从天源一期、二期,湖西小区、安居小区、康泰小区等小区中的低保家庭里筛选出特困居民进行捐赠。

活动现场,来自各小区的70余户困难群众,领取了由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牛奶、小米、衣物等爱心物资,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的医疗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义诊,县乌兰牧骑的演员们还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爱心企业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了因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