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生活导航

最实用的管理 网络订餐不可鱼龙混杂

2016-12-05 21:37 兴安日报

新华社西安电(记者 许祖华)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出台了《陕西省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明确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和自建网站交易的餐饮服务经营者应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陕西省在办法中规定,从事网络订餐的餐饮服务经营者应当按照《食品安全法》及食品经营许可有关规定,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其实际经营地址、经营项目等应当与其取得的许可证核准的一致。并且在其网站首页或者经营活动主页面醒目位置公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地址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信息。

第三方平台应建立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档案,规范和加强入网餐饮经营服务者主体资质审查,对其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核准名称、地址、经营项目、食品安全制度、联系方式等关键项目进行核实,并建立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定期巡查制度。

编辑:王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