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13部影视作品

发表时间:2016-11-30 08:35来源:内蒙古文明网

11月25日,内蒙古文联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影视剧本推介会在首府举行,我区今年重点扶持13部影视作品。

为进一步繁荣我区文艺创作,推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力作,由内蒙古文联主办,内蒙古电影家协会与内蒙古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于今年4月启动,征集到影视剧本149部,其中电影剧本131部,电视剧本18部。经过评审,9部电影剧本,4部电视剧本入围重点扶持对象。重点扶持的电视剧剧本是《达丽花开的地方》(编剧郭岩君)、《石破天惊》(编剧陈计中)、《情满草原》(编剧温都斯)、《我们这拨青二代》(编剧员雅宁);重点扶持的电影剧本是《古如歌》(编剧娜仁高娃)、《阿拉蒙古人》(编剧张然明)、《地心深处的阳光》(编剧董志华)、《河开二月》(编剧邢永晟)、《抗日女王-奇俊峰》(编剧韦朋)、《土尔扈特郡王》(编剧巴图朝鲁)、《小女当家》(编剧董志华)、《双龙宝盆传奇》(编剧高培萱)、《背着丈母娘去打工》(编剧温都斯)。(记者 刘晓君 实习生 靳文佳)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