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浙江大学———扎旗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培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6-11-29 20: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胥立丽)11月25日,浙江大学——扎赉特旗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扎旗举行。

该项目旨在加快推进扎旗“互联网+”工作,促进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签约仪式后,扎旗举办了推进“互联网+”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会,邀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专家、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智库副主任、浙江大学经济与信息中心刘俊斌教授授课。旗政府“互联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嘎查村负责人参加培训。刘俊斌通过对农村电商的深刻反思,结合实例讲解了《互联网+农村电商的成功之道》,积极引导广大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把所学知识落实到工作中,为推动扎旗“互联网+”电子商务进农村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