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呼死你”软件攻击警察,乌市这个人真“有才”!

  • 预定

最近利用“呼死你”软件攻击他人的新闻时有出现,大家每次可能只是听听而已,认为这样的事情离我们太远了,没必要过于重视。但是,就在前几天,乌市真的有人被这个软件攻击了,而且被攻击的还是一名警察。

前不久,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处罚大厅的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倒卖驾照积分牟利。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警告,同时要求他马上离开,该男子极不情愿的走了。没想到此后,这名民警的手机竟两次遭到“呼死你”软件的攻击,电话持续无法使用,这给她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得知此事后,交巡大队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令案件中队展开调查。经过细致侦查,锁定一名男子具有作案嫌疑。民警通过缜密布控,最终将其抓获。经询问,该男子名叫陈某,在大量证据面前,陈某无法逃避,交代了两次使用“呼死你”软件攻击民警手机的违法事实。经确认,陈某就是之前被警告离开的那名中年男子。

目前,陈某因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已被乌市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