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盟经信委践行“两学一做”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发表时间:2016-11-24 11:31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在开展盟直单位包联社区、小区工作中,盟经信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创城”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中争做合格党员。

截至目前,盟经信委已先后5次赴包联的乌兰浩特市裕环社区进行对接共创,实地了解了包联社区居住人口、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服务、绿化美化和物业管理等情况。并制作“五城同创”心愿墙,置于小区绿化带内,听取小区业主对“三地联动五城同创”工作的心声,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创建变化,感受到实实惠惠的创建成果。为提升小区的文化氛围,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盟经信委在西华苑小区绿化带内建设了带有6个宣传栏、长度为23米的“文化长廊”。

盟经信委以全面宣传“三地联动五城同创”精神为主线,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意在引导党员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包联社区、小区的积极性,强化配合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为我盟“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