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周涛调走了,李思思怀二胎了,央视春晚主持队伍咋整?

2016-11-24 09:36 兴安日报红城版

此前传出央视鸡年春晚大换血消息,称周涛、李思思、董卿会继续坐镇。不过这个消息看来不准确,因为周涛本人已经证实离开央视,而近日李思思也通过微博宣布怀孕,并称会放下工作。

周涛跳槽去北京演艺

“感谢央视的多年培养”

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周涛日前已经离开央视,正式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从主持人岗位跨入文化演出产业,对周涛来说,是从传统媒体电视业转型进入演出策划的全新工作。

据了解,央视一直很器重周涛。周涛没有披露自己离开央视的原因,但她表示到北京演艺集团工作的消息属实。她说:“我从内心真诚感谢央视这么多年对我的悉心培养,这份培养恩情,我会永远记在心里。在新的岗位上,我会好好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工作。”

李思思怀二胎

暂停工作做个平凡的母亲

21日上午,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已怀二胎,“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她表示从现在起,自己会放下工作,安心养胎,并称“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此外,李思思还表达了早日重回舞台与观众见面的期待。

李思思2014年诞下儿子元宝,家庭事业双丰收。据透露,她的爱人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工作。近日,李思思在参加活动时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上二胎。现在李思思公开承认已经怀孕,迅速引来网友围观,祝福声瞬间淹没了评论区,网友纷纷恭喜她再度迎来小生命。

三位春晚女主持人

如今就剩董卿一人

去年,周涛、董卿、李思思构成了央视春晚主会场的女主持人阵容。董卿和李思思已经合作主持了多届春晚,而去年是多年没有主持春晚的周涛,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未料只一年,周涛便调到了北京演艺集团。这样看来,央视春晚女主持人就只剩下董卿了。

据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央视春晚也有意提拔一些新人,不过在“老人”方面,朱迅、张蕾等央视经验丰富的女主持人,或许今年将有机会进入央视春晚主会场。

(据《长春晚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