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黄渤领军“脑内开战”

2016-11-24 09:30 兴安日报红城版

近日,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4月28日上映,进军明年五一黄金档。

日前片方曝光一支先导预告,由黄渤领衔的“大师军团”亮相。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未来世界一个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作为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后的又一部烧脑影片,新片由“脑内催眠”升级为“脑内开战”。

导演陈正道也直言,相较于《催眠大师》,新片拥有更丰富的故事线索,“人物之间的命运交集也愈加复杂离奇,这支先导预告只揭露了整部电影的冰山一角,其中的内容不到整个故事的十分之一。”陈正道也希望能引导更多人进入片中的脑内世界,“不仅仅是以观众的角度在鉴赏这部影片,而是完全沉浸其中,把自己当成这段记忆的参与者与见证人。”

(据《京华时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