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羽泉转行当上造型师

2016-11-24 09:26 兴安日报红城版

一年一度的羽泉圣诞演唱会今年平安夜将如期而至,地点还在老地方工体馆。羽泉兄弟这次在发布会上再出花活儿,现场“转行”当上造型师。

哥儿俩表示今年的圣诞演唱会主题是“树新蜂”,树是向上,新是创新,蜂是协作。去年发布会,两兄弟亲自下厨一本正经地当把厨子,在串儿店为在场的媒体粉丝烤串儿。这回他们摇身一变又成为“吹剪烫”的造型师,现场给粉丝做起了造型,还特意准备“羽泉美发套餐”,有着一股子将“玩儿闹”进行到底的架势。

成军18年的羽泉已经固定在每年12月24日这天在工体馆和粉丝们聚会,至今已经整整七年。针对七年演唱会一路追随的粉丝,羽泉发起了集7张票根召唤“树新蜂”大奖的活动,也是对“七年不痒,一路相随”的歌迷的感谢和回馈。

(据《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