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影像频道 图片 要闻图片

刘国雨老两口迎来好日子

2016-11-24 08:32 兴安日报

1

初冬的乌兰浩特,气温下降到零下十几度。然而,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村民刘国雨和老伴儿张桂琴却没有像往年冬天一样闲着。

“今年我家的变化太大了!不仅购买了22只羊,还养殖300多只鸡,又建设了一座占地300平方米的冷棚,栽植了300多棵葡萄……”说起现在的日子,张桂琴一项一项细细地向记者介绍他们家的脱贫产业。

在各级政府和扶贫部门的共同帮助下,刘国雨家的日子越来越好,今年就能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在刘国雨家的墙上,和脱贫攻坚明白卡挂在一起的还有几张合影。指着这些照片,刘国雨告诉我们,这是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政府主席布小林来他们家时与老两口的合影。“共产党扶我们,我们就要像个样,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得有感恩之心。”老伴儿张桂琴插话说:“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靠双手勤劳致富。”  本报记者邱金鹏 摄

编辑:王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