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生活导航

外出购物小提示

2016-11-21 16:07 兴安日报

出门在外,大多数人在眼花缭乱的商品前,疯狂购物的欲望会变本加厉。在此,给您提个醒,如何在众多的诱惑面前保持冷静。

一、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购物,最要紧的是身边要带上个当地的朋友。这样讲价比较容易,可以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

二、暂时抛开那些诱人的“售后服务”,不是在自己家门口买东西,包退换、保维修的承诺实现难度较大。掏钱之前,你最好睁大眼睛、集中精力、考虑周全,因为就算你有机会再回来,只怕到那时也很难再找到满意答复。衣服要试穿、CD要试听、影碟要试看……购买前想得越细,日后后悔的可能性就越小。 

三、购物要适量。出门在外,总是被新鲜的商品所吸引,很难抑制自己购物的冲动。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给自己列一张购物清单,按照自己的预算来选择商品,以免超额消费。

编辑:王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