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扎旗法院开展应急处突联合演练

2016-11-21 08:37 兴安日报

2016-11-21_1724558

制服法庭上劫持人质人员 孟祥萍摄

本报讯(伊立鹏 张明)11月10日,扎赉特旗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邀请扎旗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应急处突联合演练。此次应急处突联合演练在扎旗法院尚属首次。

此次演练是针对近期发生在法院系统内外的爆炸、人身攻击等突发事件进行的,演练内容包括离婚案件庭审现场突发劫持人质事件、当事人持刀意欲强行通过安检门、疑似当事人携带危险武器闯入办公区域等突发事件的处置。演练现场,法警及特警大队队员在演练过程中服从命令、统一行动,对模拟的突发情况能迅速反应、果断处置,赢得了现场干警和群众的好评。

此次联合演练全面展示了扎旗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及扎旗公安特警大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的体能素质,提高了法警、特警协同作战的能力。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