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掌中宝”让客户尽享便捷服务

2016-11-16 09:45 兴安日报

4年前,41岁的孙保军来到了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水泉供电所担任所长。四年来,孙保军年年忙得不可开交,千方百计抓优质服务,抓供电所管理提升。

孙保军是地地道道的突泉人,对突泉这片黑土地有着深深的眷恋之情。而他在电力一线也已经工作了整整21年。

“安装成功了吗?”孙保军正在水泉联通双4G合作厅向用电客户推广和宣传“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

“成功了,下载安装只要一分钟。功能还挺齐全的,不仅可以查电费、交电费,还能查到停电信息和营业网点,真方便!”

“孙所长,你再多给我几张宣传单,我要在营业厅里宣传‘掌上电力’客户端。”听完孙保军对“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的讲解后,联通合作厅店主高兴地说。

自“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推广以来,水泉供电所积极向用电客户推广“掌上电力”应用,该所员工率先使用“掌上电力”,迅速完成了“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注册,并加大向客户宣传推广力度,主动向客户宣传推介“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帮助客户了解使用方法,以及购电交费、业务咨询等模块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尽享指尖电力便捷服务。(刘海晶) 

编辑:谢欣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