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近一个月了,暖气怎么就不热、就不热、就不热呢……!

乌地区已供暖近一个月了,但仍有居民家冷冰冰。昨日下午(12日),小编和同事一起走访了反映供暖不好、暖气不热强烈的新世纪小区,得到了如下结果——

新世纪小区5号楼、6号楼、8号楼,暖气均有点儿温度,且不均匀,室内温度多数在15℃、16℃、17℃18℃左右(客厅有温度,卧室及卫生间无温度的居多)。5号楼3单元低层住户,暖气更是一点温度都没有。且看小编从热用户家中了解到的情况——

5号楼3单元佟先生家,暖气一点儿温度没有,家里有88岁老人,老人白天在家坐着时身穿毛衣、腿盖毛毯、脚穿棉鞋,头上还戴着一顶棉帽。“这真的是在室内吗?这明明是在室外才应有的装备。”佟先生说,母亲睡觉得插电褥子盖棉被,还得打着电暖风。随后,小编二人又走访了佟先生家楼上住户,得到的结果均是暖气稍有温度,室内温度不达标。

33

66

44

5号楼4单元贺女士家,供暖以来,室内温度一直不高。小编手摸了一下暖气,客厅暖气有温度,卧室及卫生间一点儿温度没有。“白天有太阳,客厅温度还不错,晚上挺冷的。”贺女士说,小孙子在家还得穿毛衣、棉裤。

55

6号楼5单元宋先生家,10月21日开始暖气有点温度,但不稳定,经常停暖。小编二人走进室内,感觉室内温度还可以,居民自己温度计显示温度为21℃。“昨天暖气还是凉的,今天中午开始暖气开始热了。”宋先生说,只有今天暖气温度才上来,之前都很冷,他希望暖气温度能够保持好,并在天冷时能够再提温。

77

8号楼1单元项女士家,小编二人发现客厅暖气稍有点儿温度,经测室内温度在16.5℃,仍不达标。“家中有七十度岁老人,还有病人,这温度实在有点受不了。”项女士说,家人在家从来就没脱下过毛衣。

11

其实,小编二人还走访了几户居民家,但居民没给小编开门,只是隔着门告诉小编,室内温度不好,挺冷的,均在16℃、17℃左右,只有一户居民家达到了21℃!12日晚17点左右,5号楼3单元的佟先生给小编打来电话,称热企工作人员已经前往6楼居民家给暖气放风,大概在19点左右,家中暖气有点儿温度了,室温能达到17℃左右,仍不达标。

呼声:家中暖气尽快热起来,能够过个温暖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