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家、校齐心让雪后的校园更美丽

2016-11-11 10:16

9

一场大雪过后,美丽的扎赉特旗音德尔第八小学银装素裹。为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确保校安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投入到清雪大劳动中,而一道更耀眼的风景又将校园点缀得温情满满。

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清雪劳动,“全副武装”的家长如约而至,更让这场劳动显得意义非凡。五六级的北风和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使除雪工作更加艰难,家长和学生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学生和家长们的热情及工作效率。这边,三年三班赵天瑞的奶奶几下子就扫清了一大块地面。那一边,刘校长正在耐心地帮助一名小同学清扫。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劳动,扫除了积雪,保证了学校道路的畅通。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洁白的雪花映衬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通通的脸庞,扫雪队伍汇成了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夏菁)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