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发展

2016-11-09 06:42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 白玉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扎赉特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全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扎旗第一时间召开旗委中心组读书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旗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统一思想,结合实际,全面深刻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广泛开展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一心一意谋发展。全旗上下要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和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发展。

音德尔镇繁荣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琪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利器和行动指南。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深得党心民心。作为在社区工作的基层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落实好党的政策,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下一步,该旗各级党组织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统一部署,采取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讲座巡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讲、带头上党课、带头抓落实。宣传部门要把握正确导向,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入脑入心,推动宣讲工作深入到嘎查村、社区,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