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阿市贯彻全会精神推进重点工作

2016-11-09 21:53 兴安日报

本报讯(高光宇)11月4日,阿尔山市委召开中心组读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对全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引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推动当前阿尔山市的脱贫攻坚及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提出,要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集中研讨、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二是要认真抓好新闻宣传,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宣传部门要适时邀请理论专家做好学习辅导和解读,同时要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使全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三是要全面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各项规定,各级干部特别是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

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当前全年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人脱贫、市摘帽”的脱贫攻坚任务,集中发力,攻坚克难,大干60天,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要准确把握上级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密切关注上级政策走向,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要抓好明年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顺利推进。三是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立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盟委提出的“十项工程”和“五城同创”重点工作和阿市当前的脱贫攻坚重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特别要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和事故发生规律,围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