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盟法院开展自选动作加强队伍建设

2016-11-09 15:5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温亮)11月4日,盟法院举办强化“守讲转树”、争创“天平之星”——“我是天平之星”竞选赛。盟法院20名干警参加了“我是天平之星”评比活动,并现场选出10名首批“天平之星”。

盟法院通过开展“守讲转树”人民法院标准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落实盟委政法委要求,并以发放《“守讲转树”标准大讨论》问卷的形式,征求全体干警对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守讲转树”标准的意见和建议,规范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转变作风,树立社会各界、特别是人民群众公认的法院、干警形象,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

盟法院开展“我是天平之星”评比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干警之间的交流学习,用身边人引导干警养成良好的学习竞争意识,并让评比出的首批“天平之星”成为盟法院思想建设的引领者,逐步在盟法院机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和工作环境,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创业干事的人文环境,推动盟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