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前旗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三有”

2016-11-09 15:50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李婧)科右前旗紧紧围绕“五城同创”工作要求,加强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建设有目标、有规划、有效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美、健康、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前旗大力实施归流河生态治理与景观工程,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35亿元,进行归流河景观带河道蓄水、市政道路、景观建设等工程。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的原则,完成投资约1.2亿元,对归流河生态治理与景观工程、市政街路、城市出入口、西山公园等绿化区域进行绿化,完成绿化总面积96.65万平方米。此外,在完成城区年度春季绿化工程的基础上,投资约1300万元,组织实施了城区美化工程,重点对科尔沁广场、水景公园、城市出入口、主街路交叉口及隔离带等实施美化,美化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前旗总投资5617万元,新建府前街西续、梅园路及归化路。目前,三条街路已全部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府前街西续及归化路工程已开工建设。在此基础上,前旗加大基础设施维修力度,累计完成清掏检查井1503座,维修人行道351平方米、路牙石306米,拆除河堤路路牙石718米、人行道1950平方米,清理污水管线73米、水渠2000米,维修路灯310基、彩灯150个、信号灯32个、交通显示屏5个,更换草坪灯380盏,划交通标线200平方米、油路面维修120平方米,道路灌缝9000米,对科尔沁广场喷泉进行了全面维修,为居民打造更加安全亮丽的居住环境。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