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环卫夫妻的新房梦

2016-10-28 10:12 兴安日报

乌兰浩特市铁西街铁西医院北片区居民闫某夫妇因为拆迁后的住房问题,着实是忙了一阵子。近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解决了。

闫某夫妇是乌市环卫工人,家中有两个孩子上学,生活来源主要靠夫妻俩微薄的收入来维持,四口之家住在只有一间半的小房子里。在房改中,夫妻俩喜忧参半,喜的是可以通过房改好政策住上新房,忧的是夫妻俩想买80平方米的楼房资金又不足。夫妻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情急之下来到铁西街征收办公室,征收办工作人员得知详细情况后,上报到铁西街征收办主要领导,经过铁西街征收办领导研究后,向开发商积极争取了一套廉价的低层楼房,并由铁西街征收办工作人员按照房屋征收程序,帮助闫某夫妇选了楼,办理了房卡,圆了闫某夫妇俩的楼房梦。

乌市铁西街在房屋征收过程中,以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来推进铁西街房改的各项工作,尤其针对老幼病残和不懂政策的居民,送法律、政策上门,帮助居民解决难题。(王淑芝 张丽娟)

点评:

解决的是一套住房,而承载的却是一个家庭的梦想。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