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岳云鹏、开心麻花备战春晚

2016-10-28 08:47 兴安日报红城版

距离2017年春晚还有不到100天的日子,“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的倒计时牌已经挂上。2017年春晚将于2017年1月27日亮相。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岳云鹏、开心麻花、曹云金、巩汉林等喜剧界的笑星们都已经在积极筹备喜剧作品,力争今年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此外春晚节目组还向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几位素人喜剧人发出了邀请。

有媒体致电岳云鹏和开心麻花方面,岳云鹏方面暂未接听电话,而开心麻花方面表示确实已与春晚剧组有了初步的沟通,但还没有交作品,演员也都还没开始沟通。

10月19日中午,相声演员苗阜发微博称:“开始熬吧!”配图晒出标有“2017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六批审听作品”的文件封面,道破玄机,暗指自己即将开始为春晚奋战。(据《华商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