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10.26新闻速读

2016-10-25 21:11 兴安日报

全盟现代畜牧业自动化饲喂设备和残膜回收及秸秆利用现场会在扎旗召开 

近日,全盟现代畜牧业自动化饲喂设备和残膜回收及秸秆利用现场会在扎赉特旗胡尔勒镇召开。现场会分别演示了残膜回收机、秸秆捡拾打捆机、自动化饲喂设备等12台(套)机械设备。通过机具、设备的展示,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为我盟农牧业全程机械化的推广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为农牧民与农牧业机械生产、销售企业之间搭建了信息和技术互动平台。(殷淑娟) 

乌市打造利民惠民智慧城市

近日,乌兰浩特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对接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听取了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关于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的情况汇报,汇报单位围绕智慧城市的项目建设思路、项目建设内容及实施计划等内容分析了建设智慧城市的意义以及发展前景,结合典型案例和建设方案提出乌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方法和途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一抓到底,力争把乌市建设成“善政、兴业、惠民”的新型智慧城市。(赵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