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扎旗赴北京招商团签约项目18个 总投资50亿元

2016-10-24 23:01

本报讯(李长润 白玉亮)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我盟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盟干部大会精神,扎旗按照紧盯项目落地和建设,全力以赴稳增长的要求,抢抓京蒙合作机遇,在2016年全国扶贫日县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召开之际,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招商洽谈会。

北京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鑫和阳光公司、深能源北方公司、海尔集团等10余个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上,扎旗招商团就全旗农业、旅游等优势资源,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邀参会企业到扎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洽谈会上,驻京央企等企业负责人就扎旗农业资源、产业发展、生物质和秸秆转化综合利用、旅游等领域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并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扎旗,找准结合点、合作点,为企业发展壮大拓展空间,切实将扎旗的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 

通过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帮助贫困人口就地稳定脱贫以及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扎旗良好的资源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服务、高效的回报,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涉及青岛星恩集团大宗商品交易所项目、华能新能源光伏扶贫项目、北京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电商产业园项目、安徽毫州贡药集团中草药种植加工项目、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项目等。

同时,与中交三公局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昶辉集团公司、海尔集团、华铁集团乌江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粮豆深加工、交通、市政等项目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更深入、细致的交流,促使项目尽快落地。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