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折喜文参加全盟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10-10 18:00

本报讯(记者邹吉星)10月9日,全盟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出席会议,盟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盟安监局党支部、盟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盟公安局第十一党支部、盟财政局党委等8家直属机关单位党组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盟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晶对盟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折喜文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指出,8家直属机关单位党组织反映了盟直机关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和成果,值得学习借鉴。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直属机关各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盟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安排,坚持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探索出不少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的做法。

就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盟直属机关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折喜文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政治自觉、联系现实、端正态度上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内容,学的系统深入,要真正学起来,注重学习效果。要用好载体平台认真学习,做到精准到位,突出岗位特点,注重典型引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后,要改得及时彻底,要解决好突出问题,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要坚持目标引领,各级机关党委(党组)要切实扣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直属机关工委要落实好指导责任,各基层党支部要落实好直接责任,调研指导组要落实好督促责任。

折喜文强调,全盟各级机关一定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从严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真正“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实行动,确保圆满完成盟委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