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国家级众创空间落户乌市

2016-10-09 21:58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谭艳丽 通讯员高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激活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创业梦。乌市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多举措招商引资,乌兰浩特创客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入驻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全市营造了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乌兰浩特创客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红城草原创客空间”,由国家级众创空间深圳创客基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也是目前我区最大的草原创客创业空间。

“这里可以容纳近400位创客,我们将为创客群体提供优质、低成本的一站式创业平台,包括创业场地、管理咨询、融资支持、工商注册、创业辅导等各个维度的多样化产品孵化服务,帮助创客完成从创意向创业的转化过程。”在“红城草原创客空间”13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内,乌兰浩特创客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路冶向记者介绍道。

“红城草原创客空间”是乌市最具权威性的创客基地孵化园。孵化园结合了现代科技与草原特色,以技术创新、知识分享、创意交流、协同创造为重点,着力打造创新型创业服务平台。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农牧产品电商创业、智能多媒体、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等领域。

对于优秀的初创项目,该公司会在征求创客的同意后,将优秀的项目推荐给合适的投资人。在线上发起股权众筹,将创业项目通过众筹服务快速获得天使投资,为创业者免费提供服务;在线下,该公司还将安排创业者与投资商面对面洽谈对接,并定期组织活动,让每一个创客学习交流经验和资源。

红城创客基地有专业的科研团队、高效的精英团队和经验丰富、行业领先的优质培训导师,将从创业场所、培训辅导、人才输送等方面为创业者创造条件。同时,通过连接政府、高校、孵化器以及创业就业市场等资源,使各种创新资源和要素有效汇聚,解决人才从单打独斗到团队作战、资本从找项目难到协作投资、技术设备从闲置到共享的问题。

编辑:王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