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前旗积极发展群众体育运动

2016-09-28 14:47 兴安日报

2016-09-28_1648047

本报讯(驻站记者 时秀霞)科右前旗排球赛日前落下帷幕,共有53支球队2163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此次排球赛拉开了前旗全民健身月的序幕。

在全民健身月,前旗还将陆续举办自行车、乒乓球等体育赛事,围绕“全民健身手牵手,和谐前旗心连心”的活动主题,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前旗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场馆建设和群众活动场地建设,举办各类全民健身项目和赛事,持续推动群众体育工作发展。目前,全旗拥有各类体育协会5个,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17名,综合体育场馆1座,每万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1名。全民健身队伍逐年增多,全年参与人数达到10余万人次。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