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西北地区报业传媒品牌联盟峰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2016-09-26 23:13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杜晓婷)9月20日至21日,由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西北地区报业传媒品牌联盟峰会暨走进乌兰纯粮酒厂采风活动在鄂尔多斯市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目的是联合西北地区的报业传媒广告公司建立跨地域联动合作机制,搭建共享平台,盘活优势资源,激发报业广告发展潜力。

包括兴安日报社在内的,来自冀、晋、陕、蒙、宁、甘地区的20多家报纸媒体领导和传媒广告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据了解,西北地区报业传媒品牌联盟将以“服务结盟”,推动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在互换版面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组织成员参加各地区的各种展销会、学术交流会、培训会和商务洽谈,帮助开拓异地广告市场,促进企业上规模、上水平、上效益。

会后,与会代表们还集体参观了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乌兰纯粮酒厂及康巴什等鄂尔多斯市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