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人人喊打

2016-09-21 16:29 兴安日报

近日,山东、广东发生3起学生遭遇电信诈骗案件,导致受害者猝死或自杀,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拔掉一批地域性职业电信诈骗犯罪的“钉子”,坚决扭转重点地区输出犯罪危害全国的状况。   徐骏/作(新华社发)

新华社图表,北京,2016年9月11日 漫画:人人喊打  近日,山东、广东发生3起学生遭遇电信诈骗案件,导致受害者猝死或自杀,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公安部9日公布3起案件案情,其中多名犯罪嫌疑人来自福建安溪。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拔掉一批地域性职业电信诈骗犯罪的“钉子”,坚决扭转重点地区输出犯罪危害全国的状况。 多位公安民警、基层干部认为,要明确通信运营商和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等在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方面的责任,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全链条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新华社发 徐骏 作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