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前旗"中秋葡萄采摘节"引热乡村游

2016-09-17 19:39 兴安日报

群众评选葡萄王

游客采摘葡萄

中秋佳节,葡萄飘香。9月15—16日,在国家级休闲旅游示范点——科右前旗玫瑰葡萄庄园,科右前旗科尔沁镇“中秋葡萄采摘节”热闹开幕,吸引了数万名盟内外游客前来采摘品尝美味葡萄,体验乡村特色旅游风情。

作为今年科右前旗九站式旅游节庆活动的第七站活动,此次采摘节活动以中秋传统文化为主题,围绕团圆大主题,安排了专场文艺演出、有奖灯谜、“奔跑吧葡萄”、“葡萄王”大赛、“疯狂30分”、儿童瓜果蔬菜秀主题活动、中秋趣味运动会、葡萄寻宝大比拼、露天电影大放送、“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等系列娱乐活动,让前来旅游的人们感受了前旗城郊休闲农业的魅力。

近年来,科右前旗不断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培育乡村旅游品牌,依托各地设施农业基地,打造了涵盖四季的草莓、油桃、甜瓜、火龙果、绿色蔬菜等产品的采摘长廊,前来观光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驻站记者孙璞玉 摄 编辑丛婧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