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生活导航

致富路上 不让一个人掉队

———阿尔山市精准发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2016-09-12 09:23 外部来稿

1

白狼镇鹿村从以往养鹿扩张为特色养殖、特色加工、特色餐饮、特色旅游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特色村寨,发展带动了更多的村民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就是要对群众关心、事关全局的民生领域精准发力,破难攻坚,让全体群众都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阿尔山市把握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扎实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切实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阿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围绕贫困户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具体扶持措施,改“输血”为“造血”、改“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借力发力,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依托特色资源,率先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打造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基地。不仅要留住青山绿水,更要让百姓过上文明富裕的幸福生活!

(本报记者 张春玲 驻站记者 高雪梅)

编辑:王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