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15岁女孩周桂琪已经与家人失联两天,家长急坏了,请广大网友帮忙寻找!

  • 询帮办文头

刚刚,小编收到消息,称突泉县15岁女孩周桂琪,与家人失联两日,希望小编帮忙发布消息,寻找一下孩子。

11

22

小编随即进行了电话核实,得知此事为真。据失联女孩姑父刘先生介绍,周桂琪于9日早上6点多离家前往学校,便一直没有回来。“离家时她穿的是二中校服,但是她的背包中装有几件换洗衣服。”刘先生介绍,周桂琪离家时,并未发现有异常,后经周桂琪同学与她qq取得联系,才得知她说自己累了,想休息一下。

小编了解到,目前周桂琪家人已经到派出所报案,民警正在全力寻找。

周桂琪,你在哪?你的家人正在焦急地找你,请你看到消息后,与他们取得联系报平安。广大网友们,你们见过她吗?如果见过,请一定与她家人联系,如果没见过,也请您动动手指,将此消息扩散出去,让周桂琪与家人早日团聚。

13948995111,,1504805755(本报记者 羽馨)

  • 询帮办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