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如此改革”

2016-09-07 16:26 兴安日报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布后,由于暂行办法规定,地方政府对网约车拥有自主决定权。因此地方政府怎么使用自主权,是检验改革效果的“试金石”,直接关系到网约车管理效果和出租车改革的成败。程硕 作(新华社发) 

新华社图表,北京,2016年8月27日 漫画:“如此改革?”

顺应民意、体现改革决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布后,赢得一片喝彩。然而,一些地方相继披露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却引发社会对改革顶层设计“空转”甚至“跑偏”的担忧。

由于暂行办法规定,地方政府对网约车的准入条件、价格、数量、营运等拥有自主决定权,因此地方政府怎么使用改革赋予的自主权,是检验改革效果的“试金石”,直接关系到网约车管理效果和出租车改革的成败。 新华社发 程硕 作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