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中共科右中旗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6-09-05 22: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孙丽娜)8月30日,为期三天的中共科右中旗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科右中旗第十四届旗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并通过了关于第十三届旗委工作报告和旗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五年来,旗委团结和带领全旗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旗地区生产总值由2010年的31.1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63.4亿元,年均增长15.3%;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由2010年的9913万元增加到2015年的2.057亿元,年均增长15.7%;“十二五”期间,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96亿元,是“十一五”时期的3.2倍;全旗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37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由2010年的3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15.7亿元,年均增长38.9%;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10年的10513元增加到2015年的20018元,年均增长13.7%;农村牧区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10年的3577元增加到2015年的7325元,年均增长15.4%;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2010年的13.4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18.2亿元,年均增长6.3%。

会议确定,今后五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十项工程”为统领,做强一产、做大二产、做活三产,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示范基地、清洁能源生产输出基地、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民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基地、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基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